YouTube TV應用程式中的多視窗版本相當基礎,僅提供一套預定選項,而不允許用戶自定義。
YouTube TV在2月份為電視機推出了”自定義多視窗”,正好趕上三月瘋狂賽事,因為它支援NCAA籃球賽事和NBA聯賽通行證。

用戶已經開始注意到多視窗出現在YouTube TV的iOS應用程式上,讓Android用戶無所事事。

根據9to5Google的發現,YouTube在Reddit上確認多視窗現在正在推出(3月20日),通過其TV應用程式的8.11版本。到目前為止,此功能僅在蘋果的iPhone和iPad上被發現。看來多視窗是通過”首頁”標籤訪問的,僅適用於幾場”選定”的比賽。

Reddit上的一位用戶表示,移動版多視窗的推出沒有其自定義建構器。收到更新的用戶只能在幾個預定義的四場比賽選擇之間選擇。Reddit上的另一篇帖子展示了iPhone上的多視窗是什麼樣子,讓用戶清楚了解到它在Android上的預期效果。

有趣的是,一位用戶評論說,他們在Android上的YouTube TV應用程式中收到了一個彈出窗口,詳細說明了多視窗的到來。進一步的調查顯示它還不在那裡,我們可能不應該期待它會很快出現。

YouTube TV的”建立多視窗”最初在1月底為智慧電視有限地發現。此功能自此正式推出,正好趕上三月瘋狂賽事。用戶將發現最初支持NBA聯賽通行證和NCAA籃球賽事。然而,此功能仍然相當有限,因為用戶只能選擇屬於單一類型的遊戲。

如果您正在觀看NBA,您將只能找到NBA遊戲來自定義您的多視窗。令人失望的是,多視窗在移動端的到來缺乏這種自定義,但總有機會將來會到來。

作者: Wang Jianguo